2017财年首个政府公债定下月13日正式发售

0

泰国中华网11月28日报道    泰国2017年财年首个政府债券将于下月13日起正式发售,该债券总规模为150亿泰铢。有3年和7年期两种可供选择。

泰国公共债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素威28日发布公告称,2017财年首个政府公债将于下月13日起正式对外开放申购。此次发行的公债总规模为150亿泰铢,共有3年期和7年期两种可供选择。

他说,3年期政府公债年收益率为2%,而7年期政府公债年收益率为2.56%。第一阶段发售期定为下月13日至次年4月9日,申购额度为1000泰铢至200万泰铢。即最高申购额为200万泰铢。第二阶段发售期为次年的4月10日至21日,最低申购额为1000泰铢。虽然申购额度方面没有上限规定,但原则上不得超出第一阶段剩余下来的认购总额。

承销此次债券的银行分别是盘谷银行、泰京银行、开泰银行和汇商银行共4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