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镖太蛮横?多位泰星深陷“保镖打人”风波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泰国明星Mark-Prin、Taew-Natapohn、Mewnittha、Aum Lukkana等人陷入“保镖打人风波”,受害者指控明星们下令保镖打人。由于事件双方身分特殊,目前已经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且双方说法不一,还需等警方深入调查取证。至于事发的Malin Sky餐厅,从26日起暂停营业。

201611271634394-20021028190509-696x522

据悉,受害者是一名23岁某军官儿子,在清迈Malin Sky餐厅遭当红明星保镖暴打,鼻骨断裂、耳组织撕裂、左眼伤情严重睁不开,现住院治疗。

受害者透露说,25日,他在Malin Sky餐厅喝酒,去上厕所的时候,遇到4位保镖挡着不让进去,称有明星正在用厕所,于是受害者不满着大声说:“厕所是公用,每个人都有权利用。”

“明星出来后叫保镖教训我,保镖当着明星面前暴打我,明星们站着看还大笑,我想逃跑但跑不掉,我一个人力量不够,之后有好人来帮我送到医院。”他还说:“事情发生时,我有说我是高官的儿子,明星们还说叫你爸来也不怕。我真不明白明星、富豪们怎么这么蛮横。我觉得我占理的,但他还叫保镖打我。”

对此,多位深陷“打人门”事件的明星们回应称,事发当时,他们确实在现场,但没有叫保镖打人。

148181-r-1480168875269

26日,Taew的姐姐Po文说:“想让双方冷静,我是到事后立刻打电话问妹妹,Taew说保镖是餐厅的,好像是店主专门派来照料我们的,不是我们叫他们来的。另外,事情不是发生在女厕所,他跟保镖吵架,明星不知道,回来后才知道那件事。总之,明星没有叫人打谁,店里的保镖跟那边吵架,不是明星的保镖。”

miu

之后,Mew-Nittha27日在曼谷某电影发布会,接受记者的采访,Mew表示说“那件事跟我无关,还解释说那天我们去拍戏,拍完戏后,一起拍戏的Aum Lukkana介绍他认识一家店,叫我们去尝尝,到店里有一位男子来给他们做了一些介绍,称有什么可以叫他。” Mew说:“我到现在都还在晕,我们玩我们的,回去前看到那边有人围着,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至于厕所,都有分男女厕,而也没有拦着只让明星去,我上厕所的时候也跟别的客人一样排队。所提到的保镖不是我们的。”他还强调说“我们没有保镖,就只有一位说要为我们服务的那位男子,估计是店主吧,不确定,第一次见他。”Mew还谢谢受害者出来讲话说这件事跟他们无关。

bo-au

Aum Lukkana与好友Bow 27日晚也在清迈有酒店举办发布会澄清,Aum与Bow同样说是来清迈工作,拒绝承认跟“保镖打人”案有关。

Aum说:“那件事自己并不知情,因为没看到现场。至于上厕所,我没有在事发生时去的,我们用厕所也没有特权,要是要保镖来看,也是他的责任。”Aum还强调说:“我们没有私人保镖,我付完钱后,就来电梯前等,然后看到有4名男子扶着受害者,脸上满血,我就让他们先下去,然后问他们发生什么事,没听到答案电梯门就关了。”

Bow表示说:“明星演员,每个行为都要谨慎。我认识Malin Sky餐厅老板Tanin,因为我经常来这儿吃饭。明星来这吃饭都不去找别桌的客人的。这次的新闻让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希望每个人都能理性看待这一事件。”

1unnamed_qq_screenshot25591128162621_1480326627

另一位在场的Aum男友Ball-Kritsana没有出现在发布会。另有媒体报道,今天(28日)下午,清迈市政府人员查封了市内一家名为The Core的非法经营酒店。该酒店有56间客房,却一直没有获得酒店经营执照。而这件酒店的老板正是Aum的男友Ball。目前还不知道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

%e0%b9%81%e0%b8%95%e0%b9%89%e0%b8%a7-%e0%b8%a1%e0%b8%b4%e0%b8%a7-%e0%b8%ab%e0%b8%a1%e0%b8%b2%e0%b8%81-%e0%b8%ad%e0%b8%b8%e0%b9%89%e0%b8%a1-%e0%b8%9a%e0%b8%ad%e0%b8%a5 p0102271159p2-696x48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