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孔堤地铁站领事事务受理点9日起正式启用

0

泰国中华网12月7日报道    泰国外交部领事事务局消息称,从本月9日起曼谷孔堤地铁站(MRT)领事事务受理点将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服务。提供的服务包括,临时护照办理或是护照换新等业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在孔堤地铁站内增设领事事务受理点得到了泰国大众捷运局、BEM集团以及BMN支持。相信借助地铁MRT以及孔堤的市中心的地理优势,将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领事事务服务。

据悉,该受理点正常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半至下午3点半。周末和官方节假日则暂停服务。另外,如果本月9日至20日前来办理护照的市民还将获得免费护照本保护套赠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另外,领事事务局开还开通了在线申请护照服务。市民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https://wwww.passport.in.th/ 护照申请官方网站,登陆填写相关申请材料办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