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为2017元旦长假拨备1500亿现金

0

泰国中华网12月15日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2017年元旦期间全国商业银行现金拨备报告,称拨备金额为1500亿泰铢,较去年同期新增4%。

泰国央行货币发行部主任瓦拉蓬说,央行为2017年元旦期间准备的现金拨备为1500亿泰铢。这些现金拨备将能够满足全国人民在2017年元旦期间各项支出的现金提取需要。

目前所了解的情况看,盘谷银行为2017年元旦特别拨备600亿泰铢的现金,开泰银行则拨备了320亿泰铢的现金,而大城银行拨备了110亿泰铢。瓦拉蓬说,央行总计1500亿泰铢现金拨备将足以满足全国各大商业银行现金拨备需要。

各大商业银行表示,有现金提取需要的市民可通过所开设银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行或ATM取款机上进行提现操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