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7年元旦假期37万人游泰国

0

泰国中华网12月18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发布2017年元旦假期外国入境游市场预估,认为4天假期将有37万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同比增5%。而旅游收入55亿泰铢,同比增12%。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近日展望2017年元旦假期入境游市场时说,预计今年元旦4天假期将有大约37.5万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他们将带来55亿泰铢旅游收入。去年元旦假期入境外国游客累计35.7万人,旅游收入49.53亿泰铢。

他说,上述预估主要来自以下几方面的数据,首先是基于元旦期间包机市场统计数据得出。据悉今年元旦期间包机航班共有65架次,可提供1.63万个航班座位号。其中曼谷方向包机39架次,普吉23架次,清迈3架次。包机主要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另外来自欧美等旅游市场的远期包机预定同比增3%。

其次就是各航空公司新开通或是增开的直飞泰国的每周25架次航班等。比如泰微笑航空增开于本月1日起执航的从曼谷飞往地方的每周3班的新航线,以及泰国亚行新增开的每周7班次的往返曼谷的航线等。

不管怎样,泰国旅游总局已向驻外机构密切关注各自负责的辖区入境游市场动向,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游客数量增长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有德国、英国、日本和俄罗斯等。而可能出现下滑的市场则有中国、香港、印度。

而国内旅游市场方面,从目前的情况看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刺激国内旅游措施正起到积极的作用,相比出境游国人更倾向于国内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