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ok更名Tencent 押注东南亚音乐和直流媒体

0

泰国中华网12月20日报道    泰国最大的网站之一Sanook宣布变更公司名称为Tencent Thailand LTD(腾讯泰国)。据悉,后者对前者持股比例为100%。而此举也是腾讯押注东南亚音乐和直流媒体业务关键一步。

腾讯泰国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集提说,公司名称从Sanook变更为腾讯一方面是增强集团公司的产品线外,也是借助母公司的国际知名度来更好的推展各产品间的整合。

腾讯 泰国

Sanook是一家为泰国消费者提供娱乐、资讯、商务及社区服务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其旗下的泰语网站sanook.com是泰国最大的网站之一。而JOOX音乐服务已经在香港、印尼、马来和泰国推出。

腾讯控股旗下的Wechat和JOOX两款服务已经成为其海外扩展的主要产品,而亚洲也被公司确立为海外扩展重点市场。因为该市场有很多的文化相似性,产品推广和扩展相比欧美更有优势。

而腾讯的市值也远高于中国移动、阿里巴巴以及三星,成为了全球前10大估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尽管腾讯已于5年前就完成了 Sanook全资收购,但却从未使用“Tencent”品牌做市场推广。而此次更名也表明了集团公司全面开启东南亚市场拓展的步伐。目前JOOX泰国注册用户超过2200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