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乡村道路将迎来全面大提速

0

泰国中华网12月26日报道    泰国乡村道路将迎来全面大提速。全国4000多个地方公路项目将分享460亿泰铢的预算。

泰国乡村道路厅厅长披萨指出,明年该厅拿到的政府投资预算约为460亿泰铢。这些预算将用于全国4000多个项目的投资建设。其中59%的预算将用于公路修缮和改造,其余41%的预算则用于乡村公路发展。

他说,目前已知的待开放项目供给4000多个,其中涉及公路修缮和改造的3216个项目将分享275.78亿泰铢的预算。另外的184.22亿泰铢预算将用于784个乡村新建公路项目。

该厅投资预算划拨情况具体如下,截止目前已完成预算划拨5.2%,约合23.80亿泰铢。预计到2016年该厅投资预算划拨总额能够达到50亿泰铢,占比12%。

而明年投资项目进展方面,截止目前已经超过80%的投资项目已经签署了相关的协议。仅有100个项目推进速度未达到预期,但已经为项目申请了展期。但不管怎样,相信所有投资项目签约工作将会在明年1季度内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