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芭堤雅-华欣渡轮本周日正式启航 新年期间免费哦

0

泰国中华网12月30日报道 国内外游客期待已久的芭堤雅-华欣跨泰国湾的高速渡轮将于本周日(1月1日)正式启航。目前,执航的首艘渡轮已在芭堤雅站待命。

曼谷-芭堤雅渡轮行程113公里,票价暂定1250铢。但泰国码头厅厅长沙拉萨表示,1日第一趟将先试航。之后1月1日到15日将免费开放给游客乘坐。这也是码头厅送给民众的新年礼物。泰国中华网

56

据悉,首航的艘渡轮隶属于Royal Passenger Liner 的渡轮。编号为Royal 1。目前这艘载客量为340人的渡轮正停靠在芭堤雅巴厘海码头(Bali Hai Pier)。泰国中华网

泰国码头厅厅长沙拉萨透露,目前泰国湾渡轮票价芭堤雅(巴厘海码头)-华欣(沙攀巴码头)普通舱暂定1250铢,头等舱票价目前还没有敲定。泰国中华网

他表示,船票定价需要有理有据,价格与成本相匹配。按照现在的规定,民企运营者的利润在20%到30%之间,不是特别高。渡轮航线正式开通6个月后,官方和企业将根据运营情况,再次调整票价。

据媒体此前报道,芭堤雅-华欣高速渡轮航线一旦正式开通,全部航程仅需1小时40分。目前芭堤雅-华欣直接只有陆路交通,在芭堤雅出发后需要先到曼谷,再绕道华欣,与芭堤雅-曼谷路段全程高速公路不同,曼谷-华欣则只有国道,加起来全部车程需要5-6小时,芭堤雅-华欣高速渡轮航线横跨泰国湾,航程仅为车程的三分之一,对于喜欢自由行的游客来说,这可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文/言之)

华欣 芭提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