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银行:为集约农业准备200亿泰铢拨备

0

泰国中华网1月3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银行透露称,该行为支持政府发展大区块集约农业项目将准备向合作社农民组织团体等提供至多200亿泰铢的信贷额度。

泰国农合社银行总经理助理素帕支持,该行董事会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一项总计不超过200亿泰铢的信贷预算决议。该信贷将旨在面向参与政府大区块集约农业项目的农民团体和组织。

政府将发展大区块集约农业项目作为政府首要农业经济改革计划之一,希望通过集约农业项目发展实现传统农耕转型,提高农业产出的同时,不断提高农民经济生活水平。

农合社银行提供的至多200亿泰铢信贷,将主要针对农田、果园、菜园、林业、木业、畜牧业和渔业等2000组目标集约农业项目,单项目最高贷款额度为1000万泰铢,年息为3.01%,其中合作社组织承担其中0.01%的利息,而3%的利息负担则由政府承担。该优惠贷款期限为5年,该贷款计划启动时间从2016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贷款到账时间从2016年12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他说,截止2016年至2017年间共有53组集约农业项目获得了农合社银行总计1亿3355万泰铢的贷款支持。分别是农民合作社类6组获得2746万泰铢贷款,农民组织类10组获得2036万泰铢贷款,社区集体组织类37组获得8573万泰铢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