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长:2017,泰国投资贸易黄金年

0

泰国中华网1月1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长阿披拉迪女士表示,2017年将是泰国投资贸易黄金年。商业部将在去年获得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加快国际经贸投资谈判,为泰国企业走出去创造机会和平台。

泰国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指出,商业部已经确立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即2017年将是泰国投资贸易黄金年。这也是商业部严格按照颂奇副总理指引的政策方针作出的调整。

她说,商业部将在去年获得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推进和全球各国间开展更广泛的经贸谈判。相信通过政府的努力,将为泰国企业走出去创造机会和平台。而泰国企业国际化道路将以建立合资企业的方式来实现。

除此之外,商业部还将加强和主要贸易伙伴国间的联系。如,和美国贸易代表处保持即时的信息交流和对话,并通过TIFA JC平台加强双边全方位的合作。而今年4月泰国将是该对话机制的主办国,届时将寻求增加双边经贸投资合作的机会。

而现在想要和泰国讨论投资贸易的国家非常多,因为泰国除了是东盟的地理中心外,还有成为东盟经济中心的潜力。泰国政府对于开展国际间投资经贸合作持开放态度,欢迎外国投资者来泰投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