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针对劳斯莱斯行贿丑闻内部调查决定珊珊来迟

0

泰国中华网1月19日报道    虽然劳斯莱斯行贿丑闻事件以和解的方式解决,但涉事泰航董事会的宣布决定才珊珊来迟。该集团执行长表达将彻查涉事人员以表明集团透明的监管制度。

涉嫌劳斯莱斯行贿腐败丑闻的泰国国有航空公司泰国国家航空(泰航)董事会于19日召开董事会决定展开集团内部反腐调查工作以表明集团公司的监管透明性。据悉劳斯莱斯为解决行贿和腐败指控于17日同意向英国、美国和巴西等3国反腐监管机构支付总计6.71亿英镑和解费。

泰航执行长表示,集团公司已经就内部腐败问题展开调查,还原事实真相,严惩涉事人员。公司在处理此次行贿腐败丑闻事件上,将先查明此事,之后再研究处罚措施。

泰航公司管理层一再强调,集团公司非常重视该事件,一直以来集团公司采购交易处理都经得住透明调查,没有所谓的特事特办或是例外的情况。一旦获得事件真相,集团公司将不会姑息。

据悉,劳斯莱斯行贿丑闻事件涉事的时间为1991年至2005年期间,只要通过时间比较就基本能够确定当时负责国际商品采购业务的官员是是谁,因此相信短期内查出真相并不困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