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铁路局网上订票系统于2月1日正式开通

0

泰国中华网1月31日报道    泰国国家铁路局周一发布的公开信息指出,网上订票系统将于2月1日起正式开通。市民可通过铁路局官方网站预定电子火车票,并接受信用卡和借记卡两种支付方式。

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武提差周一召开的火车网上订票系统发布会上表示,从2月1日起市民将可以透过铁路局官方网站www.railway.co.th或者官方24小时订票网站www.thairailwayticket.com购买电子火车票。支付方式方面将既支持信用卡,也支持借记卡。

他说,网上订票系统服务的开通除了能为乘客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外,也是积极响应政府“泰国4.0战略”引进新技术。预计开通后将至少一半以上乘客会选择购买电子票。

新开通的网上订票系统将仅适用于商业客运火车票订票服务。而儿童折扣票,或者是旅游火车票以及免费火火车订票仍采用传统的柜台预定购买。

其中,网上订票最长可提前60天,最短则是发车前2小时。并且网上订票每次最高可预定4张火车票。支付将通过信用卡或是盘谷银行借记卡。网上订票的手续费分别如下,1等仓每张40泰铢,2等仓每张30泰铢,3等仓每张20泰铢。乘客可自由选座位或者由系统随机安排。网上订票完成后,乘客还必须用A4纸将电子票打印出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