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季度旅游收入同比增长9%至733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网1月31日报道    泰国国家旅游局释出的1季度旅游收入预估报告显示保持持续增长。其中1季度旅游综合收入7330亿泰铢,来自外国游客贡献4900亿泰铢,同比提高7%,国内游客贡献2400亿泰铢,同比新增12%。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指出,去年泰国旅游总收入超目标的达到了2.52万亿泰铢,因此今年设定的年度旅游收入目标额为2.77万亿泰铢。而旅游局最新预估的1季度旅游收入报告显示, 1季度旅游总收入为7330亿泰铢,其中来自外国游客收入为4900亿泰铢 ,同比新增7%,国内游客贡献2400亿泰铢,同比新增12%。

而赴泰游排名前5的客源国市场分别是,中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英国和韩国。而赴泰游客源增长最快的国家则是巴西,同比暴涨49%。其次分别是俄罗斯、阿根廷、柬埔寨等。巴西游客暴增可能与泰国旅游局将在巴西圣保罗增设办事处有关。

他说,乐观看待今年旅游收入目标,部分原因可能与春节期间入境游市场的表现,预计春节假期入境游人数高达120万,旅游收入超39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