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社保局:加入社保的私营诊所年内将增至800间

0

泰国中华网2月2日报道    泰国社保局表示,加入牙医社保覆盖范围的私营牙科诊所有望增至800间。即在上述诊所就诊可享受牙科社保每人每年900泰铢报销额度。

泰国社保局官员表示,牙医社保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每人每年900泰铢额度的牙医社保报销的私营牙科诊所数量有望在今年年内增至800间。目前已经提供900牙医社保报销的私营牙科诊所有530多间。

该官员同时提醒称,市民在使用牙医社保时先确认就诊诊所是否提供牙医社保,或者注意该诊所是否有粘贴可提供牙医医保的醒目标示等。如有该表示,市民则可在不预付费用的情况下,享受牙医社保900泰铢的报销。

当然,如果市民在私营牙科诊所就诊时遇到不公平价格待遇时也可通过拨打1506社保局热线进行举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