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借力7-11便利店开展纳米贷款业务

0

泰国中华网2月7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亚洲电讯(TRUE)控制的金融初创公司—Ascend Nano已经申请到了财政部颁发的纳米金融牌照。这也是财政部最新发放的4张牌照之一。而之前获得该牌照的23家金融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展了相关业务服务。

泰国财政部公开消息显示,纳米金融牌照发放工作进展顺利,除了已经获得牌照的23家金融初创公司开展业务工作外,近期还将有4家新的公司将获得该牌照。而其中一家公司将会引起各方广泛关注,这家公司就是正大集团控制的一家叫做Ascend Nano金融科技公司。

而随着这4家公司的加入泰国纳米金融产业本土格局基本就停留在30家以内。之前获得纳米金融牌照的23家公司扩张步伐较为缓慢,截止目前门店数仅有1700间,总放贷额23亿泰铢,10万人成功获得贷款。而随着Ascend Nano公司的加入竞争,正大集团遍布在全国的近万家7-11便利店将为其扩张提供前台支援。

据悉Ascend Nano金融服务将主要面向2类客户,1类是亚洲电信客户目前所使用的先消费后还款的英雄卡(分期付款时限最长达6个月)外,另1类则是面向商家的类似支付宝模式的金融服务,内容包括最长120天的资金周转信贷,100%的销售额信贷以及交易支付和转账服务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