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春季旅展开幕 台湾行程热卖

0

【本报讯】泰国“玩全泰,游全球”春季国际旅游展15日在曼谷诗丽吉展览中心开幕。来泰参展的台湾观光旅游局推出美甲彩绘和特技表演等特色项目,并现场派发凤梨酥和最新的台湾旅游行程;旅行业者的产品中,台湾行程热卖。

据中央社报道,率团前来参加春季旅展的观光局专门委员袁恺之表示,去年开放泰国民众来台观光免签后,泰国旅客来台成长57%,全年达到19万5640人次,以观光为目的的旅客占半数以上。今年持续加强和泰国旅行社及航空公司的合作外,并对媒体进行倡导,除传统媒体外,锁定自由行的旅客以网络社群媒体营销。

目前正在筹设中的“观光局曼谷办事处”,希望将台湾的美食、乐活、美景、购物和温泉等丰富观光资源介绍给泰国朋友,希望泰国旅客多到台湾感受美景美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