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夜店打烊时间至凌晨4点?当局:在考虑

0

泰国中华网2月16日报道 普吉夜店酒吧业者希正寻求当局延长打烊时间的可能,它们希望能把经营时间推迟到在凌晨4点。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郭甘承诺会认真考虑。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透露称,在陪同塔纳萨副总理南下普吉视察当地旅游情况时听到当地业者提出的一些新诉求—希望延长夜间经营场所的经营时间限制。政府早前颁布的针对夜店酒吧夜间经营时间限制的规定,酒吧夜店在凌晨1点后将不能再出售酒水等产品。

普吉夜店酒吧业者认为,政府在设定“安宁区”时不应该一刀切,特别是像普吉巴东等海滨区域应该给予更加自有的空间。凌晨1点的酒水禁售条例对于当地以夜间经营为主要收入来源的夜店酒吧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因此希望当局能够考虑适度性放开夜间经营时间限制。

郭甘部长承诺将会认真考虑。普吉当地旅游存在的突出问题已经逐步得到解决和改善,比如机场候机厅拥挤的问题,尽管还未彻底解决,但目前已经有所改善。相信随后的问题将会得到妥善解决。政府批准延长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游客赴泰签证费用,给普吉旅游修复提供了很大支持。尽管团队游客人数有所减少,但自由行游客却比以往提高了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