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某宝999元泰国佛牌竟是《剑侠情缘三》同人画

0

活得久了,真是什么都能见到。近日,有网友爆料,某宝出售的所谓“泰国佛牌”要价高达900元,但是上面的“仙女”却是网络游戏《剑侠情缘三》的同人画。先不说要价高一事,单单是把游戏角色当作佛教物品来卖这一点就够让人厌恶的。

170306115444

从网友曝出的图片上来看,这个所谓的“佛牌”贴着的正是《剑侠情缘三》中“七秀”的同人作品。有意思的是,有一位不明真相的买家在入手后还真心实意地评论道:“不能带着吃牛肉,不可以,不可以。”从这位买家的语气上来看,应该是接触佛教不久,对佛教的相关知识还不是很了解。然而,卖家就是利用新手买家的这些心理横征暴敛,其手段的正当性值得讨论。

306115452

令人愤怒的是,当有知情网友拆穿卖家的谎言,提醒消费者小心购买时,卖家却一个“滚”字怒怼网友。不过,好在事情被玩家曝光后,该店家因欺骗买家而遭到声讨。

0170306115502 70306115509

来源:腾讯新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