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报告指出:提前20周订票可最高享受23%的票价优惠

0

泰国中华网2月22日报道 泰国一家网上订机票机构发布的报告指出,最划算的订票时间是提前20周,这样你可以获得至少23%的价格优惠。

近日由Skyscanner.co.th发布的一份机票票价分析报告指出,如果你要减少乘坐飞机出行的机票成本,那你至少要提前20周订机票。这样你将能够享受到至少23%的票价折扣优惠。上述票价折扣优惠包括了国内和国际航线。

而在泰国人最热门搜索的20个国外目的地中,日本排名第一。报告指出,泰国人出国旅游的选择性非常广,既有亚太区的,还有欧洲和美洲国家等。

而一年中机票价格最低的月份则是每年的6月份。像东京航线机票比其他月份低10%。

如果有计划飞韩国旅游的人,建议选择11月份去。因为11月份飞韩国的机票最便宜。只要提前7周订票,就能最高享受23%的票价优惠。如果要飞欧洲航线,则建议选择2月份去,这是1年中机票最低的时候,比如飞伦敦。而巴黎则建议选择11月出行,提前16周订票可享受最高16%的票价优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