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中国公民来泰携带烟酒入境有规定,最近查得比较严

0

鉴于近期多次出现机场因超量携带烟酒入境泰国被处罚问题。中国驻泰大使馆今日发布公示,提醒中国游客注意泰国相关规定。以下是大使馆的提示:

70305154907

 近来,我馆接到不少中国公民反映,在机场因超量携带烟酒入境遭泰税务稽查部门处罚。为切实维护中国游客的合法权益,特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泰国法律规定,每名游客允许携带1条烟(200支烟或250克烟草)和1瓶酒(不超过1公升)入境。同时请注意不要将多人的烟酒放在一人行李内,或在机场区域内交由一人保管携带,否则会被视为超量携带。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广大来泰游客严格遵守上述规定,以确保旅行顺畅,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