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公司10年发展规划获集团董事会通过,总投资额近2200亿

0

泰国中华网2月23日报道    泰国机场公司(AOT)高层提出的未来10年总计2200亿泰铢机场升级开发计划得到该公司董事会的支持。届时泰国全国6座国际机场的年合计接待量将增加到2亿人次。

泰国机场公司(AOT)执行管理层提出的未来10年升级扩建机场的计划得到了该公司董事会批准通过。按照该计划泰国这6座机场(分别是,素万那普机场、廊曼机场、清迈机场、清莱机场、普吉机场以及合艾机场)将分享总计2200亿泰铢的资金支持其改善和升级现有软硬件设施方面的不足。

再得到董事会批准后,接下来就进入内阁审议准备阶段。按照该投资议案的执行时间看,时间为2016年至2025年,总投资额2200亿泰铢。AOT执行管理层表示,投资所需的资金将利用自有流动性提供支持。即便需要向银行借贷做借贷也只会寻求国内融资渠道,而不是国外。截止2015年的全国6座机场的年接待人数近为8350万,但到了2025年接待量将有望增至2亿人次。

AOT执行长尼迪乃说,目前集团公司自有的流动性超过640-650亿泰铢。也就是说,公司在执行投资方案时可以不依赖政府财政支持的前提下就能够自行解决。政府能够做的就是在政策方面给予足够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