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受访者相信:坚持九世皇普密蓬知足经济原理理念能自救

0

泰国中华网3月12日报道    泰国超级民调显示,81.6%受访者相信坚持九世皇普密蓬知足经济原理理念就会有出路。而解决国家经济和民众温饱问题从来都是困扰政府的最大难题,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泰国超级民调12日释出的报告指出,83.7%的受访者认为,国家经济和民众温饱问题是困扰每一届政府的最大难题。类似的问题在往届政府哪里也一样出现过。

民众在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时,81.6%的受访者认为,只有坚持九世皇普密蓬知足经济原理理念才能实现自救,才有出路。有80.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目前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就是知足常乐。

在回答过去30天以来的生活方式时,95%受访者表示,支出没有计划,想买什么就买什么。67.1%表示支出大于收入。46.7%表示能够接受一个腐败行为的政府,前提是懂得分享收益。36.7%表示做个人收支账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