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等东部热销水果高产引发价格下滑担忧 官方坚信不愁销路

0

泰国中华网3月1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相信,今年东部地区水果不会出现价格下滑的情况。尽管今年该水果产区的产量较去年会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但相信榴莲、山竹和红毛丹等即将上市的广受国内外食客爱好的水果不愁销售市场。

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威汶拉小姐在视察调研东部水果主产区尖竹汶时透露了上述讲话,她认为,对于东部果农来说今年仍将是一个双丰收的年份。除了水果产量丰收外,果农口袋里的钱也会实现丰收。

她说,尽管水果产量增加,但相信高产不会引发价格走低。目前各方都在为即将上市的水果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榴莲、山竹、红毛丹等东部热产水果不愁市场,他们拥有一众非常坚实的稳定的消费承销市场。

她说,东部水果从本月开始就已经有部分开始上市,进入4月份后上市的果园则会越来越多。目前各方也在制定销路策略为即将上市的东部水果寻找理想的目标市场,避免出现集中上市到来的供给过剩后的价格下跌,比如销售市场、流通渠道等。此外部分果园还准备了水果自助活动来吸引游客等,像榴莲自助餐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