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拟为低收入者支付99泰铢的保费

0

泰国中华网3月21日报道    泰国政府认为,低收入者入如果想要享受到更好的医疗福利那就应该购参保。政府将通过代为支付保费的方式逐步引导低收入者养成参保的意识。据悉政府购买的99泰铢保险产品在发生就医时可获得每天300泰铢的补贴。

泰国财长阿披萨表示,正在讨论增加低收入群体医疗福利待遇的方案,即费用由财政承担,参保的这种99泰铢的保险产品将能为他们在就医时享受每天每人300泰铢泰铢的补贴。政府必须引导低收入者养成参保的意识和习惯,仅靠社保医疗一项仍无法满足每个人的就医需要。特别是政府财政医疗支出逐年暴增的今天。

而今年低收入者登记注册工作将从4月3日起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5日结束。他说,新一轮的登记注册工作旨在确定具体的低收入者数量,以便让他们有机会参保并享受到保险带来的福利。他说这也是政府在免费巴士和减免水电费后,向他们提供的又一个福利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