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尚、尼姑也加入低收入者申请大军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5日报道    泰国政府于本月3日启动的2017年年度低收入者登记工作除了申请人数众多外,更是出现了和尚、尼姑前来申请登记的情况。为此,受理单位紧急向财政部寻求解决对策。

泰国政府于本月3日启动的2017年年度低收入者申请登记工作,除了申请人数众多外,2天累计受到90万份申请,更出奇的事情是庙里的和尚、庵堂的尼姑也出现在了低收入者的申请队伍中。

农合社银行经理助理威猜说,这是之前未曾遇到过的状况。对于每天清晨都会出去化缘、基本生活不存在问题的和尚来说,出现在低保申请队伍中的确感到有点惊讶。

他说,还有一些申请人持有的省份证属于老式的过塑的纸质身份证,而不是新版的电子芯片防伪身份证。因此,还需要和财政部商讨具体的处理对策,是否允许根据身份证信息进行手动输入,而不是扫描录入。

截止开放申请2天时间,就有超过90万人申请了该项目,其中泰京银行17万人,储蓄银行28万,农合社银行45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