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官员强调:不会向低收入者派发现金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6日报道    针对政府将向低收入者派发现金的传闻,泰国财经办财经顾问蓬猜回应称,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政府所能提供的低收入者福利待遇仅限于减轻日常生活支出的部分,比如水电费、公交车出行费等。

泰国财经办财经顾问蓬猜就政府将向低收入者派发现金传闻给予给予正面回应称,今年不会派发现金,因为从开始就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低收入者的福利补贴将仅限于水电费、交通出行费等于日常生活支出切身相关的内容。

他说,今年福利政策与去年有所不同,不涉及到现金的部分。审批合格的申请者将会得到一张IC卡,只要持有该卡就能够享受到政府为低收入者提供的福利待遇,比如水电费减免,车费减免等。

至于有外界盛传的政府将向低收入者派发现金,如果申请人收入低于30000泰铢,将能够获得至多3000泰铢的现金补贴;如果收入高于30001,但低于100000泰铢,则能够获得至多1500泰铢的现金补贴。该笔补贴将会在2017年12月1-30日期间执行。

他说,2017年低收入者获批名单将会在下月15日结束后的1、2个月对外公布。届时将可以通过查验确认是否符合享受政府福利措施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