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泰国最佳商业银行排名出炉—汇商银行继续蝉联第一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0日报道    2017年泰国年度最佳盈利商业银行评选结果出炉,汇商银行继续蝉联第1,开泰和盘谷银行分列2、3。另悉,去年泰国商业银行实现收益合计1990亿泰铢。

金融银行家杂志4月期版公布的2017年泰国年度最佳盈利商业银行评选结果出炉,此次参与评选的商业银行共计14家,评选数据主要来自去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结果显示汇商银行盈利表现最佳,以476亿1223万泰铢盈利表现蝉联年度最佳商业银行第1名。

排名第2的是开泰银行,去年实现的净收益为401亿7410万泰铢。排名第3的是盘谷银行,去年实现的净收益为318亿1484万泰铢。尽管排名第3,但如果以资产总值计算,盘谷银行仍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总资产价值约为2万9442亿2979万泰铢。

而排名第4至第10的商业银行分别是,第4、泰京银行和甲那金银行,第6、铁士古银行,第7、Thanachart银行,第8、大城银行,第9、LH银行,第10、泰国军人银行和工行泰国,第12,大华银行,第13、TCR银行,第14、CIMB泰国银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