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泰国”举办泼水节

0

人民网香港4月10日电 香港九龙城地区9日举办泼水节,吸引百余名市民游客大开“水战”,尽情享受有着泰国风情的泼水嘉年华。

泰国传统泼水节是泰国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而有着“香港小泰国”之称的九龙城城南道也在每年四月举办泼水活动,近年来更发展成为泼水节嘉年华,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

当天的泼水活动于中午开始,过百名市民与游客聚集在九龙城的城南道,以自带水枪相互“射击”;更有附近居民用水管从窗口向街道喷射水流,参与“水战”。活动直至9日下午5时许结束,嘉年华期间还提供巡游、泰拳表演及摊位游戏供市民和游客赏玩。

20170409jzh0032
c34df3f0ly1fehdmhua1mj20gw0c2gpk

相关报道

泰历新年将至 中使馆吁游客文明泼水安全出行

 

2017年考山路泼水活动照旧 料3天流动性达3亿

泰国宋干节庆祝活动开启 花车游行点亮曼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