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警示:重度醉酒者严禁乘地铁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4日报道    泰国曼谷地铁公司MRT发布宋干节乘车警示,重度醉酒者或因饮酒过量而导致神志不清者将被禁止乘坐地铁,该规定旨在确保不影响其他乘客的乘车安全和舒适性。

泰国曼谷地铁公司MRT于13日发布宋干节乘车警示,根据地铁乘务安全条例将对严重醉酒者或因饮酒过量而导致神志不清者实施禁乘。地铁公司方面解释称,确保其他乘客的乘车安全和舒适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因此担心醉酒者不当行为可能会引发地铁乘务安全风险。

MRT方面称,提升该条例的执行等级主要是因本月12日晚上10点至11点期间发生的一例醉酒乘客下错站台的情况。该乘客在MRT站台工作人员询问下表现出了神志不清、口齿模糊、面红耳赤并带有严重的酒精气味后,被工作人员安排在调度室休息,待神志基本恢复正常后接乘末班地铁顺利抵达目的站。

尽管乘客最终顺利抵达目的站且未发生意外的安全事件,当为了避免宋干节期间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将特此发布警示公告:“严禁严重醉酒者或是因饮酒过量而失去理智的醉酒者乘坐地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