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陆运厅官员表示:已做好了宋干返城客流高峰准备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6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官员表示,已经做好了本月17日至20日宋干节返城客流高峰的应对准备,同时警告运营商不要借机“宰客”。

泰国陆运厅厅长萨尼透露称,目前该厅已经做好了应对本月17日至20日宋干节返城客流高峰的准备,除了增设停车点疏导客运总站的人流车流的拥挤状况外,也对可能发生的客运营运商“宰客行为”做出了重要警示,一经确认将一律严惩。

他说,本月17日至20日04.00-07.00时间段,曼谷莫旗客运总站将迎来北部和东北部返城的客流高峰,为了缓解总站内的人流和车流过于拥堵的状况将增设部分临时停车点。与此同时,还联系了出租车联运合作社增加在上述时段的出租车运营车辆,以满足旅客搭乘需要,减少乘客的等待时间。

至于乘客投诉的问题和事件,该厅将会继续跟进并对涉事人员进行严惩。同时也对广大客运营运商提出警告,禁止节假日期间的一切宰客行为,一经确认将一律严惩。

据悉乘客投诉较多的问题包括,被要求提前下车,不打表收费,拒载等。据悉陆运厅除了开通1584热线外,还开通了FB和LINE等社交投诉通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