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建商信心指数连降3季后首次迎涨 攀至54.2点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9日报道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信息中心释出的报告指出,2017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在经历了连续3个季度的下滑后首次出现上扬,升至54.2点的水平。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信息中心19日释出的2017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指数报告称,今年第1季度建商信心在经历了连续3个季度的下滑后首次出现上扬,从前一个季度的53.5点水平升至54.2点水平。

报告指出,建商信心指数位于50点的上方,表明建商对市场前景状况表现良好,反之则较差。该指数于去年的第1、2、3季度出现了连续下滑的情况,但进入今年后该指数第1季度上扬的结果表明建商对国内房地产市场回暖信心增强,尽管当前泰国房地产市场仍存在激烈的竞争。

此外,建商信心指数的回升也带动了房地产销售和就业信心向好的方面发展。至于未来6个月的建商信心指数预估方面,则位于65.1点,而前一个季度的预估值为60.2点。

据悉,该中心负责收集编纂的是曼谷及周边5个府的建商信心指数,除了曼谷外,另外的5个府分别是,暖武里、巴吞他尼、北榄、龙仔厝以及佛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