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将新增110多亿泰铢可支配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1日报道     “闲置财政预算回收法案修订案”获得泰国国会全票通过的支持,这将为中央财政新增110多亿泰铢的可支配预算。据悉教育部仍有多达10亿多财政预算处于闲置状态,而内政部和卫生部则分别有5亿多和4亿多泰铢闲置预算。

泰国国会以207票通过0票否决的结果正式通过了“公务部门和国资企业闲置财政预算回收法案”的修订案。该修订案的通过将为中央财政新增118亿1651万2300泰铢的可支配预算。据悉整个审议过程持续的事件不超过1小时。

而财政预算闲置最多的3大部委分别是,第1是教育部,被收回的预算约为10亿8727万800泰铢;第2是内政部,被收回预算约为5亿4155万2100泰铢;第3是卫生部,被收回预算约为4亿1713万6100泰铢。而国防部预算支出使用相对高效,仅被收回5584万7700泰铢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