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在泰EEC电商园区最快2019年年内启用

0
Alessandro Piscini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LAZADA在泰国EEC内的电商园区最快2019年内建成并启用。”该公司泰国执行长Alessandro Piscini说。

他说,作为阿里系主攻东南亚电商市场的品牌LAZADA会继续保持在泰国的投资扩展力度,而公司在EEC内的电商园区项目预计最快能在2019年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泰国在公司扩展战略中的低位和作用并未发生改变,仍将作为辐射CLMV国家的跨境电商基地。

他补充说,LAZADA在EEC内投资的项目将承载面向境外的经济和物流联系的平台,为商品物流疏通提供更快捷的服务,特别是面向柬埔寨、老挝、越南和缅甸(简称,CLMV国家联盟)等国家的电商配送服务和支援。

根据过去5年的数据统计看,泰国电子商务规模在2021年有望增至53亿美元。此外,LAZADA还与泰国工业部以及商业部就帮助泰国SME企业发展电商平台展开合作,帮助他们将产品销往全世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