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达玛:将对3个国民项目工作组进行调整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泰国工业部部长邬达玛表示,为了推动十大目标集约产业能够按照泰国4.0发展目标要求发展,将对3个国民项目工作组进行调整。

泰国工业部部长邬达玛于近日表示,为了更有效的推动十大目标集约产业能够按照泰国4.0发展目标的要求发展,将对D5、D2和D1等3个工作小组进行调整。

他说,工作组的工作必须符合当前的形势变化需要。而此次涉及调整的3个工作组对于其他目标产业的发展都有积极的辅助和推动作用,他们分别是,发展未来集约产业工作组(D5),国资、中小以及初创企业扶持工作组(D2),产业创新和生产力升级工作组(D1)。他说,调整后将更加适合泰国4.0发展的需要,解决政企在合作方面脱节的问题。

至于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进展,D2工作组将于5月9日举行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扶持中小企业、地方企业以及初创企业的方案,因为目前政府在扶持地方发展中小企业上拥有近200亿泰铢的发展基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