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年内将举办两场GI产品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商业部联合尚泰商场集团决定2017年内在后者旗下门店举办两场全国性的地理标志产品(GI)展,届时参展的GI产品除了孩子本土外,还包括东盟邻国的GI产品。官员表示,希望借此展出活动提高市民对GI产品的认识。

泰国商业部知识产权局局长塔莎蓬表示,该局已经和尚泰商场集团达成联合举办全国性GI产品展的协议,决定2017年在尚泰商场集团旗下门店内举办两场形式丰富的全国性GI产品展。展出的商品除了搜罗自全国各地外,还将有东盟邻国的GI产品联合参展。

他说,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对GI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是希望能够扩在GI产品的销售渠道。GI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产品的地域特殊性,这种特殊性还表现在工艺、环境、气候、产品品质等。

据悉,首场展出活动的时间定于本月27日起,至5月3日止在尚泰商场真瓦塔纳路(Chaeng Watthana)门店,预计参展的GI产品超过60多种,如布料、地方美食以及水果等。而第二场展出活动的时间则定于8月1-7日在尚泰商场西门门店。届时除了本土GI产品外,还将包括东盟国家GI产品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