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银不良资产将在年中触及峰值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5日报道    泰国商业银行不良资产将在今年年中时触及峰值,坚信风险仍在可控范围内。

泰国军人银行执行长汶塔透露称,泰国商业银行不良资产负债表将在今年年中时触及峰值,同时强调风险仍在可控范围内,因为经济复苏提升了资本需求的增长从而推高了商业银行不良贷款额的增加。

他说,按照金融机构核算不良贷款18个月的上升周期计算,泰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触及峰值的时间应该在今年年中,泰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上升始于去年年初。

泰国盘谷银行执行长认为,商业银行不良贷款额上升幅度很小,因此不构成新的风险增加,即新增不良贷款风险仍在可控范围内。

Here is a collection of places you can buy bitcoin online right now.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