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维萨、万事达三大支付巨头联手在泰推出二维码支付标准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称,银联和国际支付巨头维萨、万事达联手在泰国推出二维码支付标准,目前商家和银行等金融机构正在升级的二维码新标准系统,预计全面推开工作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完成。

泰国央行5月9日发布公告称,银联国际与国际卡品牌维萨、万事达在曼谷共同宣布,三方将合作推出泰国通用的二维码新标准,作为泰国央行向当地金融机构和商户的推荐标准,新标准的确定将帮助泰国快速提升电子支付水平。

新的二维码支付识别系统将同时受理支持三个国际卡品牌的移动支付产品。万事达卡驻泰国负责人指出,目前超过一半的亚洲年轻人都在使用二维码支付,而泰国消费者也将会接受并喜爱这种支付方式。这将会开启泰国移动支付的新篇章。

维萨卡驻泰国负责人也看好在泰国二维码支付市场,认为泰国电子支付市场拥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使用二维码支付不今方便了消费者,也给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带来便利。二维码支付将节约经营成本的同时,还能提供更安全的财务管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