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释出明年预算动向:重点放在5大项目中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1日报道    泰国工业部11日释出了该部明年的预算支出总体方案,仅70%预算用于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将体现在5个主要项目中。据悉工业部明年申请的年度预算总额为59.01亿泰铢,比今年略降1%。

泰国工业部常务次长颂猜透露称,工业部计划在明年财年申请的预算金额约为59.01亿泰铢,该预算将比今年略降低了2100万泰铢,降幅1%。他说,明年预算使用上将充分结合「泰国20年总体发展战略」和「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要求展开。

预算不仅要用对地方,还必须用到实处,才能产生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工业部明年预算支出将重点放在4个方面,比如,用于提升泰国国家综合竞争力方面的预算将占到绝罚部分,占比高达69%,而解决贫困问题的预算占比约为2%以及水资源战略预算占比1%。

而预算的具体使用将主要表现在5大项目上,分别是,1、泰国国家汽车轮胎测试中心项目,料支援6.25亿泰铢。2、东部经济走廊EEC,料支援1.22亿泰铢。3、可持续发展工业园建设项目,料支援6.60亿泰铢。4、EEC工业园区发展项目,料支援2.86亿泰铢。5、SME扶持项目,料支援5.67亿泰铢。此外还有就是支援发展社区经济项目,预算约为1.0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