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重申:低收入者申请登记工作仅此一轮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5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官员重申,申请低收入者登记工作仅此一轮,强调不会展期。据悉截至目前申请人数已经超过1250万。

泰国财政部常务次长颂猜指出,财政部申请低收入登记工作的截止日期为今日(2017年5月15日),重申除了不会展期外,也不会启动第二轮申请登记工作。因此,希望经济确实有困难的市民抓紧时间尽快来办理登记申请,否则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应的也就无法享受到政府提供的低收入者福利政策。

他说,申请低收入者登记工作从4月3日启动至今,累计收到的申请约为1250万份。照目前受理进度看,申请人数最终可能会控制在1300万人以内。而之前预估上限人数为1500万,这可能与宣传工作难以覆盖到边缘地区有关,导致部分身处边远地区的低收入者未能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至于帮助低收入者的福利措施方面,他透露称,仍在商讨确定最终的方案阶段。一旦有新信息将会及时向公众发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