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交通卡首次体验确定在10月1日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泰国交通运输政策规划局官员透露称,公交出行 一卡通或蜘蛛网交通卡正式启用时间将不会延迟,也就是市民将从10月1日起后将只需要持有一张蜘蛛网交通卡就能够在地铁、轻轨等捷运系统内自由转换和通行。

泰国交通运输政策规划局局长察哇在释出蜘蛛网交通卡项目进展报告时指出,蜘蛛网交通卡进度正按照计划推进。BTS轻轨、MRT地铁以及BEM城市高速以及机场捷运等将率先实现一卡通行,按照项目进度,设备系统安装和测试工作将会在今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对于市民来说,从今年的10月1日起就泰国捷运系统将全面迈入一卡通行的时代,使用交通出行一卡通或者蜘蛛网交通卡就能实现一卡通行轻轨、地铁和高速。市民的出行效率将得到大大的提高,缩减运营成本的公司,还能节约出行时间。

但他也指出,交通卡前期使用可能还没有那么顺畅,部分捷运入口的系统还无法受理,而率先可以使用蜘蛛网交通卡的捷运入口将主要在中转站,比如轻轨和地铁,或者地铁和机场捷运等站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