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现身微博泰国爱豆月 表情鬼马逗趣招手

0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上午,泰国当红小生Off Jumpol 空降微博,助阵5月15日开始的“泰国爱豆月”活动。Off为此特意为中国的网友们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他身着极具泰国热带气息的衣着,对粉丝们逗趣招手,鬼马又呆萌。除了惯例的问候,Off也趁机向网友们安利起自己3月已开播的电视剧《Puppy Honey2》。

5月15日起,新浪娱乐推出“泰国爱豆月”主题活动,邀请泰国明星持续一个月在微博空降与粉丝互动。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可以在明星势力榜@新星榜 可以为喜欢的泰国爱豆打榜,同时,带上#泰国爱豆月#发小视频安利爱豆,优质内容也将获得官方微博的转发推荐,并将有可能获得偶像送出的惊喜福利。

Off Jumpol在2014年的泰剧《单身公寓》中饰演爱情专家Peen一角,又因经常流鼻血而被粉丝亲切唤作“鼻血小哥”,是泰剧圈的知名小鲜肉。随后,Off还参演了大势泰剧《一年生》《Puppy Honey》等。2017年3月,Off还曾受邀参加广州粉丝见面会,与中国粉丝亲密互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