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认为:爆炸事件对国际会议和展会行业造成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5日报道    泰国国际会议和展览业者认为,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和菲律宾的爆炸事件大大的减弱了近日发生在曼谷PMK医院爆炸事件对该行业的负面影响。据悉一个由150人组成赴英国旅行泰国团仍会执行原定的出行计划。

泰国国际会议和展览业者一致认为,发生在曼谷PMK医院的爆炸事件将不会对所在行业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国际社会将关注度投向了同样发生爆炸事件的英国和菲律宾,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爆炸事件对泰国旅游安全的担心情绪。

泰国会议展览局代理局长吉鲁认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组织和单位取消来泰参展或出席活动会议的信函。特别是即将于本月31日至6月2日在曼谷举行的2017年泰国亚洲世界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预计参展人数将达到70000人。

泰国国际会展协会主席素湄说,从该协会参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展反馈的信息看,泰国仍受到欧洲各国国际会展组织的青睐,表示将组织当地企业来泰召开国际会议和参展。

另悉,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的爆炸事件也没有影响到泰国人千万英国旅游的计划,据悉近期将有一个150人组成的旅行团表示会执行原定的出游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