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尖竹汶府成为泰国线上线下水果交易中心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尖竹汶府将作为泰国水果线上线下交易出口中心,泰国商业部联合当地行政主管部门正式发布东部水果官方www.eastfruit.org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拉透露称,当局希望将尖竹汶打造成为泰国水果线上线下的交易出口中心。该府不仅拥有种类繁多的热带水果,更重要的是已经将该府的名字打出了国际知名度。说到泰国水果,首先想到就是尖竹汶,这里的热带水果因优越的地理气候和土壤栽种出了高品质的果实,深的国内水果外食客的喜爱。

他说商业部发展贸易局联通该府行政主管部门共同推出了一个可实现线上线下水果采购交易的官网—www.eastfruit.org。该网站的推出将为水果采购商通过该官网平台直接和当地果农和合作社进行采购交易。

过去以来,商业部也加强和当地年青一代的新农民进行交流以及学习培养,让他们更好的认识和了解网络销售渠道的好处和优势。特别是国内外网络购物逐渐成为一种趋势的当下,更需要借助网络将该府打造成为泰国水果交易中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