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获授权将组建泰国高端专业人才培养和资料储备中心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0日报道    BOI获授权将组建泰国高端专业人才培养和资料储备中心,而人才培养除了将与企业实际需求为主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素威透露称,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理事会讨论并决定授权BOI组建泰国高端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中心,为泰国4.0发展培养高规格的人才梯队。

他说,BOI在其中将充分发挥桥梁的中枢作用,让泰国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更好的与在泰经营企业人才需求进行接轨。同时还将就企业科研和大学科研项目相结合,让高效科研成果能够被企业利用并结出经济果实。

他说,作为泰国高端人才培养和储蓄信息资源库或中心,将和各有关部门实现国内外人才信息共享和互联。比如如果是BOI储备的国外高技术人才和学术带头人在申请泰国签证和工作证时将享受特殊待遇,手续办理过程将更快更方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