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会见房峰辉

0

5月30日,泰国总理巴育(右二)在曼谷会见来访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左二)。

  新华社曼谷5月30日电 泰国总理巴育30日会见了来访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

巴育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推进国家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和“一带一路”倡议。他说,泰方将学习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理念,借鉴中方改革经验,把国家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对接,深化各领域合作。泰方愿与中方加强深化高层交往、反恐联训等各方面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全面发展。

房峰辉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理阁下的共同推动下,中泰关系稳步向前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提升,各领域合作更加密切。我们愿与泰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两军全面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同日,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威、武装部队最高司令素拉蓬分别与房峰辉举行会见会谈。驻泰大使宁赋魁参加上述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