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高薪诚聘泰国“真男工”赴台工作

0
วรานนท์-ปีติวรรณ

 

泰国中华日报6月5日报道    泰国劳工部就业厅官员透露称,台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该厅提交招聘工人请求—希望从泰国用工市场高薪诚聘100名“真男工”赴台工作,合同期3年,月薪25000泰铢且无学历和身材限制要求。

泰国劳工部就业厅厅长瓦拉农透露称,该厅收到台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在泰招聘工厂工人的请求,该公司计划在泰国招聘100名工厂工人,焊接工55名,组装工人45名。除了外劳常规申请要求(如年龄在25-45岁之间,无身高、体重、学历以及犯罪记录外,特别强调需要是真正的“男工人”。

他说,此次台塑招聘泰国外劳人员还提供了不错的薪资和福利待遇,每月新税高达25594泰铢,约合22500台币,3年合同期内公司将支付在泰的相关费用以及合同期结束后的往返机票。

届时台塑公司将派代表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和技能考核。由意向的工人可通过劳工部海外就业厅主页进行网上申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