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4-8日率政商团访日,重点讨论8议题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5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消息称,本月4-8日颂奇副总理率领政商团一行出访日本,除了将就8个方面的合作议题与日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外,还将重点讨论CLMV国家总体发展规划方案。

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纳塔蓬透露称,本月4-8日颂奇副总理将率领政商届团一行出访日本。此次访问行程主要目的是和日本方面就8各方面的合作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纳塔蓬说,随行的经济部委领导团成员分别来自商业部、工业部、数字经济和社会部、科技部、交通部以及外交部。而颂奇副总理确认主持于今日在日本举行的「泰日高级部长级会议」。

而泰日双边即将开展的8个重要合作议题讨论分别是,1、东部经济走廊计划方面的合作;2、CLMV国家总体发展规划方案;3、讨论泰国铁路轨道系统开发方面的合作;4、讨论扶持泰国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合作;5、双边人才发展培养计划;6、发展泰国卫星监测站和导航卫星信息校正方面的合作(CORS);7、讨论双边信息通讯方面的合作;8、回顾双边经济伙伴合作关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