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旅游交易会移师芭提雅举办 发力宣传EEC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6日报道    为了配合东部经济走廊以及相应体育旅游政策需要,泰国旅游局决定将国内最大的旅游交易会(TTM+)的举办城市从清迈移师芭提雅。作为宣传推广地方优质旅游资源的一个平台已经被证明是收效最高的,能够为当地旅游带来最直接的经济效益。

泰国主管旅游体育工作的副总理塔纳萨在出席2017年清迈「泰国旅游交易会」(TTM+)会议时透露称,经过各方讨论后决定将明年泰国旅游交易会主办城市从清迈移师到春武里的芭提雅市。作为推广地方旅游资源最有效的宣传平台,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认可。现在是时候将清迈所获的成功经验带来东部沿海来。

作为泰国最大的交易会之前举办过的城市分别是曼谷和清迈,而将举办城市放到地方上的想法促成了清迈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很好的展现世人展现了清迈的独特旅游资源,提高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如果芭提雅承办明年展会则完全可以推介这里的优质可开发旅游资源以及未来前景,比如体育旅游、音乐会、国际会议以及国际体育展品展。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郭甘女士说,选择芭提雅作为明年泰国旅游交易会举办城市,一方面是配合政府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的宣传推广,另一方面也是相应该部体育旅游政策大方面的需要。

而芭提雅将作为泰国海滨旅游与越南富国岛和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海上通道链接点。这也是泰国政府和柬埔寨、越南政府在加强多变旅游资源共享和分享方面的努力成果之一。

2017年清迈泰国旅游交易会吸引了56个国家的361位买家前来参观,同比新增20%。其中以亚洲东部区域买家参与人数最多约为82家,占比45%,而人数做多的前5个国家分别是,中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以及意大利等。参与交易会的泰国买家共有362人次,北部和南北参会者最多,而首次参加者占29%。另外此次活动还促成了14000笔预约合作谈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