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商场发公告和“水货”说再见 违规即刻解约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6日报道    MBK商场发布公告称,商场将不再支持商家侵犯商品知识产权的任何行为,一旦发现违规则即刻解除和商家的租赁商业合同。这也表明该商场正准备划清和“水货”商场的界限。

泰国某知名“水货”集散中心商场于近期对外发布了一份官方公开公告宣称,商场将不再为销售侵权商品和行为的商家提供支援和庇护,一旦发现违反相关法规将即刻解除与商家的商业租赁合同。

泰国MBK商场官方指出,尽管商场方面一直以来都在努力配合有关各方严厉打击商品知识产权的侵权销售行为,但效果并未达到各方期望目标。为了配合当局更好的对国内外商品侵权行为保护和打击,决定出台更加严格的措施以消除侵权销售行为给商场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悉,该商场一直以来都被该国IT发烧友和时尚人士首选的淘货点,在这里可以搜罗到泰国最新的IT产品和资讯,尤其是智能移动产品在这里更新的速度是全泰国最快的。此外该商场还是暹罗商圈重要的组成部分,又通往城郊的捷运车站。

公告还指出,将加强对入驻商家在侵权行为和知识产品保护方面的宣称和教育,以及如何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总之,该商场将与政府有关部门展开紧密合作,销售拥有合法、正规、有效的受到知识产权保护的商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