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7年泰国汽车租赁行业同比增5%

0

泰国中华网7月18日报道    泰国汽车租赁行业的表现似乎并未受到来自国内汽车销售低迷的负面影响,业内人士估计2017年泰国汽车租赁行业同比增5%,企业和机构需求未主要支撑。

泰国汽车租赁行业总体表现仍良好,尽管国内汽车销售整体表现低迷,但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汽车租赁同比增5%。泰国汽车租赁公司ASAP公司执行长颂威认为,将跑赢经济增长速度。

他说,企业和机构商务租赁用车业务将为整个行业增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因为企业商用租车业务相对自用车辆,不需要额外拨备预算对车辆进行保养维修,能够为组织机构节约不小的日常开支。尤其对于财务状况不宽裕的企业来说,租车技能满足出行需要,又能减少公司日常支出。

泰国租车行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通常情况下,虽然租车企业提供客户有短到1天至1年、或者长到3-5年的租车期限选项,但大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较为长期的服务。因此,只要总体经济表现稳定,相信汽车租赁行业很可能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尽管泰铢汽车租赁行业总体表现良好,但也伴随着激烈的竞争。除了在泰国证交所上市的3家同行竞争外,还要面对来自众多中小汽车租赁公司的外部竞争。总之,预计今年泰国汽车租赁行业同比增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